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安铜办机关支部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向南京大屠杀者遇难者同胞默哀

    2022年12月13日是第9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缅怀英烈,沉痛悼念遇难者同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12月13日,安铜办机关支部在孝廉读吧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国家公祭日”的由来,全体成员向遇难者同胞默哀三分钟。随后围绕公祭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读书分享会,通过阅读分享的形式引领青年了解南京大屠杀,铭记中华民族苦难史,激起广大党员青年要振兴中华、强国有我的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读书可知史,知史可立志。青年党员交流读书心得,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振奋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