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郊区华康医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非公工委


“想不到华康医院工作人员挤出时间,上门为我们理发、测量血压,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真的很感谢你们。”铜陵周氏养老有限公司七井分公司老人们纷纷说。

为贯彻落实区委非公工委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扩大会议精神,5月25日上午,华康医院8名党员志愿者,携带可口食品、防护口罩,到铜陵周氏养老有限公司七井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幽静的庭院里,志愿者挨个为50多名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建立健康档案;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光胡须,清扫房间,整理被褥,亲切交谈。

活动现场,华康医院党支部书记周晓红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切实解决相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亲切感受到党的温暖。(章艮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