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新世纪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非公工委


2021年6月5日,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赴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奋斗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永远的丰碑”等八个展厅,了解了当年新四军七师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详实的文献史料,珍贵的革命文物,再现了七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展示了皖江儿女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瞻仰了新四军七师师部旧址,艰苦的环境,简陋的陈设,再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军民鱼水之情。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心灵洗礼,凝聚了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激发了奋力拼搏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参加职工,纷纷表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汪方平顾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