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铜陵新能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非公工委


    7月1日上午8时,铜陵新能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在集团七楼党员电教中心活动室收听收看党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封心会主持。

    实况转播结束后,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和员工认真进行座谈讨论。党员和员工一致认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历史,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企业员工,深感党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企业的切身利益,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让企业感受到所有员工的正能量。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始终为新能集团企业的全面发展增光添彩。

    党支部书记夏成超号召全体党员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努力争当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解放思想、创新求实的表率,维护团结、促进和谐的表率,奋力拼搏、爱岗敬业的表率,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表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员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名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