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安铜办牧岭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8月11日下午,郊区安铜办牧岭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牧岭村党总支书记到会指导,总支班子成员和公司经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该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虚心接受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做到不讲私情不讲面子其他班子成员相继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工作,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村党总支书记在点评时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预期效果,同时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细化整改措施,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持续深入整改,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与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徐基祥 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