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特殊的生日 “疫”外温暖
发布时间:2022-08-3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2.png

    近日,在位于安庆矿区辖区内国有企业安庆铜矿食堂,播放着生日快乐的音乐,职工手上捧着蛋糕,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眼眶饱含着感动的泪珠,这是正发生在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安庆铜矿令人感动而又温馨的一幕。

    8月27日,安庆铜矿党委、矿部在职工食堂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五位职工送上“别样”的生日祝福,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该矿党委书记李友忠,副矿长方胜勇、吴雪霞代表全矿职工送上了祝福和问候,并将蛋糕送到五位寿星的手上。新进大学生吴宇婷激动的说:“感谢矿领导、感谢大家,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我将把这份温暖的祝福化作努力奋斗的源泉,在今后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为矿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近期怀宁区域发生疫情,安庆铜矿迅速贯彻上级有关疫情管控的最新要求,为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及生产经营正常运行,目前矿山进入静态管理中。封控不封爱,矿山家味浓。在这个特殊时期,矿党委、矿部不忘关心、关爱员工,为坚守岗位员工送上一份暖心的慰问与祝福,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全矿上下一条心,一盘棋,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陆峰 程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