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铜陵市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在公司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电视直播。

    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初心如磐、踔厉奋发,以坚定的信仰、坚强的信念、无畏的气概、勇敢的姿态大踏步地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党支部书记表示:“栉风沐雨百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今天公司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通过电视直播见证了党的二十大开幕这个神圣庄严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更觉使命在肩,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匠心致初心,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帮助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铜陵市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项目建设一线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安铜地方发展。(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