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党的二十大报告 宣讲活动走入农村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2-12-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陈瑶湖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其中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单列成章、内容丰富,对于养老事业规划,为今后的工作描绘了新蓝图,做出了新部署。
    近日,在陈瑶湖镇党委的精心组织下,镇非公党建专职指导员周振华到泓美养老康复服务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养老院工作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与老人、工作服务人员面对面交流,在该养老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实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养老院生根发芽、瓜熟蒂落。
宣讲完后,周振华指导员与老人们进行了“拉家常”式的交谈,谈到日常的生活状况和二十大的感悟时,老人们深情地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们现在衣食无忧,住得舒心安逸,没想到老来日子越过越有滋味,越活越有盼头。
    养老院服务管理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在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一以贯之的坚定要求,今后我们将把老人们的满意度、幸福感作为今后和长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党支部书记汪文利说道,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人生都有夕阳红,我们现在尊老、敬老、助老、爱老就是要让老年人能安享晚年,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保障力度,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院养老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党员责任区,守住我们“天下孝道、爱在泓美”养老院金字招牌,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共同推进养老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