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铜陵市郊区:非公党建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3-01-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12月8日上午,根据区委非公工委安排,全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全省非公党建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攻坚克难全面完成“百日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非公党建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百日攻坚”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亲清服务思想。二要抓好基础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梳理工作台账,完善制度,做好指导站(组、员)职责制度更新,工作架构网格图、标识牌上墙工作,园区今年先行党支部建在指导站上;开展常态化走访工作,“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一表三单”实行月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建立季度更新制度,做好指导员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三要把握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任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突出规范化建设,重点指导“三会一课”、党务工作实录、标志牌规范化建设;做到群团组织建设全覆盖;“党建入章”攻坚克难,规上工业企业应建尽建;“双创两提升”工程建设要有亮点,着力打造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四要善于总结工作,宣传典型经验。

  会议还交流了非公党建工作信息稿件撰写,稿件照片拍摄方法,印发了《郊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手册》,发送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