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郊区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观看学习《榜样7》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25日,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等形式,收听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

    《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几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节目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画面,都彰显着榜样们穿透人心的精神魅力和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榜样的事迹让公司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谈心得、讲感悟,切实将“榜样”的精神学深、学透、学懂。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上,坚定信念、恪守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