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非公企业爱心奉献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优势,改善乡村人居环境,为乡村增靓、为振兴添彩、为民心加温。6月2日上午,灰河乡五洲村靓化工程启动仪式在灰河乡五洲村文化广场正式举行,灰河乡建筑业联合党支部白兆从书记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乡党委书记修文婷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乡建筑业联合党支部白兆从书记代表安徽亦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铜陵陵瑞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铜陵中磊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环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华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泽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非公企业向灰河乡五洲村赠予靓化工程项目,乡人大主席鲍广军代表灰河乡党委、政府,向爱心企业对灰河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靓化工程启动是一项解民忧、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爱心企业聚力出资,为改善乡村风貌,对于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乡村振兴事业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党建引领,村企共建,为乡村发展振兴,打造大美灰河,郊区灰河乡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尝试。(汪方平 佘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