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开展“庆七一、讲党课”非公党建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郊区区委非公工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庆七一、讲党课”非公党建专题活动。
    6月29日上午,第3期非公党建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非公分校开班,全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共计50人参与学习,市委党校叶琴老师主讲本次教学内容。叶琴老师从党章发展的历史、党章修改的内容、践行党章的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学员更加明确党章是“旗”,指引了我们党的胜利方向;党章是“史”,记载了我们党的经验教训;党章是“尺”,划出了我们党的规矩方圆。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自觉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沈旅雁 汪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