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非公党建
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讲党课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e11340073dd0349be222f27afaf582f.jpg

f2ee9681dfbbf6063c69c21dc1a191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更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7月1日,安铜井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公司支部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我心向党,忠诚为党的决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该公司党支部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指引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自身的岗位要求和责任担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查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