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桥南办事处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为深入推进桥南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4月15日上午,桥南办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桥南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办党工委委员吴惠兰主持。会上,吴惠兰同志通报了桥南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吴委员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各社区当前存在问题及不足,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分别从宣传、线索摸排、信息收集与上报等多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桥南办党工委书记章建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坚决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二要灵活了解、把握及运用政策法律法规;三要广泛宣传、全民动员,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力量,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四要坚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犯罪滋生蔓延;五要加强督导考评,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桥南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相关部门、社区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全办上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郊区的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