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灰河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灰河乡


为进一步提高村两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性,更好地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查工作,416日上午,灰河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江翠梅主持,普济圩派出所所长、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各村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创新宣传形式,尝试通过座谈会、典型事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以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二是机关党员干部和村两委成员要加强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要学懂弄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和总体要求;三是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

普济圩派出所所长陈永胜通报了近期全乡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开展情况;乡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李志成传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全乡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