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郊区桥南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再学习再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力度,桥南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再学习再宣传热潮。

一是组织专题再学习。办党工委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组织发动所辖基层党组织,通过党员大会,培训会、专题讨论等多渠道多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全面熟悉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部署和阶段成效。

二是认真抓好个人自学 办党工委印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确保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两委”干部、支部书记人手一本。各党组织书记、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自学,逢会必提、逢会必讲。要鼓励党员积极运用“先锋在线”手机APP、学习强国、等新媒体方式,多看多学、常思常想、学深悟透。

三是扩大宣传声势。办党工委指导各社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动工作,通过宣传横幅或标语、电子大屏幕、宣传手册、宣传展板、发放致《全区共产党员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等形式,集中向党员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要积极用好万村网页、微信群等线上宣传阵地,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无缝隙、全覆盖。为确保宣传质量,办党工委组织对社区开展检查,对存在错别字、语病、损坏或印刷错误的横幅、标语,及时更换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