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安铜办党工委举办互联网信息安全和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4月15日上午,安铜办党工委开展4月份“党日”主题活动,举办互联网信息安全和扫黑除恶知识讲座,邀请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谢珏,九三学社优秀社员、铜陵市网络专家、安徽同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理根来办开展科普知识讲座,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宣传再推进。该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相关企业党员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全程聆听讲座并进行交流。

尹理根就网络信息安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身边实实在在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大家讲授题为《网络安全防骗秘籍》的知识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大力提升了该办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防范和保密意识,听取讲座的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该办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再学习再宣传,并就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推进。

该办党工委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学习,自觉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定,增强保密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履行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的职责;该办党工委要求,全体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做到党员引领、干部熟知、群众知晓。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要上下一心,紧密协作,拧成一股绳,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