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普济圩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5月27日,普济圩社区在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网格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社区党建联盟理事会组成人员、总场中学、总场综治办、普济圩派出所负责人等36人参加会议,社区党工委书记阮成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摘编和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汇报了《普济圩社区党工委关于落实中央督导组及省委第一工作指导组反馈移交问题整改工作的工作报告》,并对社区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学习大对标,各参会人员围绕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本单位实际开展了座谈讨论,党建联盟理事会单位普济圩派出所、二十中学、普济圩农场综治办、普济圩河道局、普农集团第二分公司、第三分公司、第四分公司分别概述了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大家畅所欲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流理解和认识,找短板和差距,提建议和线索。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教育,通过网格党支部把社区管理的党员抓好学习教育管理,使广大党员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要抓好宣传发动,通过微信、QQ、发放明白纸、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三要抓好线索摸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落实每周零报告制度,并通过基层党支部把党员群众都发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参与。四要加强同公安和辖区单位沟通联系,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