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挂职干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4-07-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陵先锋网

    为帮助挂职干部更好地适应基层需要、融入挂职工作,7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征收拆违督查员、美好乡村建设指导员、文明创建专办员和乡镇规划建设指导员等67名挂职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需要,决定选派10名同志挂职任市征收拆违督查员,分两批安排,时间为7至9月、10至12月,每批三个月;决定选派28名同志挂职任市美好乡村建设指导员,时间为8至10月,共三个月;选派20名同志挂职任市文明创建专办员,挂职时间为7月中旬至10月中旬,共三个月;选派9名同志任乡镇规划建设指导员,挂职时间为2014年8月至2015年7月,共一年。挂职期间,各挂职干部原单位一切待遇不变。干部挂职结束后,本人要撰写挂职工作总结,挂职部门要对干部挂职情况作出鉴定。干部挂职考核鉴定材料存入干部档案,作为提拔使用的重要参考之一。
  培训会上,来自市文明办、市住建委、市征收办、市美好办的4名参加过全市征收拆违、文明创建、美好乡村和乡镇规划建设的人员作挂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就如何在基层一线做好调查研究、服务群众、推进工作畅谈切身感受和体会。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挂职工作各项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