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全市老干部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陵先锋网

  11月21日上午,全市老干部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老年大学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在全市老干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培训中,老干部们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钱岩松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形势任务,把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以及解决问题和搞好服务落到实处,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形成推动老干部工作强大合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铜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